觀星入門 App!120,000 顆星星、88個星座、行星資料盡掌握!

starrover

女人要浪漫…愛有才華的男士吧?那麼觀星又如何呢?一望無際的夜空,充滿神秘和美麗,假若你希望探索當中的奧秘,只要把Star Rover  – Explore the Universe這款有關天文的應用程式,下載到你的iPhone /iPad內,你就可以看到超過120,000的星星、88個星座、行星和他們的月亮、星雲、月亮階段、銀河、真實的大氣層、 日出和日落等等有關天文的現像和資訊。程式內容充實豐富,定能為你解開宇宙的奧秘!

starrover

Star Rover HD 2

star01 star02 star03 star04

  • 應用名稱:Star Rover HD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