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兩用 ! 帶著妳的手機變身日系甜心女孩吧 !

pouch6

pouch1

相信有許多女性朋友在出門時,需要攜帶的就是手機和一些隨身小物,這時若有一個隨身包包就能妥善地收藏心愛的手機和化妝品了,這次小編要介紹一款 Hamee 所出品的女性隨身包款,便可以達成使用者的願望。

pouch2

▲ 這款包包共計有 6 種顏色,黑色、米色、紅色、粉紅、薄荷綠、紫色。

pouch5

pouch6

▲ 除了手機之外,還能收納女孩們需要用來補妝用的唇膏、眼線筆等小物。

pouch7

pouch10

▲ 背面透明的設計,讓使用者要查看手機或搜尋資料時,不必把手機從包包中拿出,便可快速地使用囉 ! 也能收納市面上的大尺寸螢幕手機 !

pouch8

pouch12

▲ 柔軟的材質除了能保護好手機之外,多層次的收納也兼顧了女孩分門別類的需要。

pouch11

pouch9

▲除此之外,也有兩種攜帶方式,背帶可取下變身輕巧的手拿包,或扣上背帶當作側背的肩包來使用,搭配各種穿搭也非常適合。此款產品不含稅售價 2,300 日幣,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網頁查看。

Via Hamee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