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車助手《ParkIt》限免 ! 讓你不再遺忘愛車停哪 ! 不必再多繳停車費 !

Parkit1

Parkit1

相信許多朋友在停車過後,需要取回愛車時,會有那麼幾次忘記自己到底停在哪裡,或者是不小心超過了心中所預想的停車時間,而在多超出那麼一點時間過後,就多繳了停車費,這時一套名為 《ParkIt》 的限免軟體就能幫助你順利尋回愛車,又不擔心要支出多餘的花費 !

Parkit2

▲只要按下地圖上的綠色按鈕,就能記錄車主停車的位址。

Parkit3

▲可記錄停車的期限來提醒自己不要超過停車時間,或上傳停車位置的相關資料與照片,在找車子時便順利得多。

Parkit4

▲待一切都記錄好後,便可以關掉應用程式,所有的資料會自動儲存。

Parkit5

▲當停車的時間快要超出時,也能藉由推播訊息的通知來提醒自己即時取回愛車。

  • 應用名稱:ParkIt – parking location and expiration reminder
  • 應用類別:導航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