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4.99 美元!Warhammer 40,000 系列超好評遊戲限免!

Warhammer 40000 Deathwatch 1

  《Warhammer 40,000 系列》在手機上已有多款遊戲,不過要說到評價最好的遊戲,那麼《Warhammer 40,000: Deathwatch》可就當仍不讓了。這款遊戲是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雖然與其他作品同樣是以回合戰略的方式進行遊戲,但是遊戲的節奏恰到好處,豐富性十足,對於喜愛戰略遊戲的玩家來說,就算沒接觸過 Warhammer 40,000,這款遊戲也是不容錯過的喔!

Warhammer 40000 Deathwatch 1

  遊戲中玩家要率領著自己的小隊來在異星上進行任務,當然小隊的成員與性質都是由你決定的,你必須要依照陸戰隊成員的性質不同互相搭配、輔助,才能應付各種狀況。而且別說是地形變化,遊戲還有著非常大量的任務。太空陸戰隊成員也共有 38 種可供搭配使用,還可以升級並解鎖特殊能力,另外更有 150 種以上的武器以及 Wargear 道具等著你來收集喔!

  在戰鬥時遊戲是採用回合制的方式來進行,話雖如此,但依照情況、任務、小隊成員不同,你的戰略必須要非常靈活才有可能順利達成任務。這時就得看你有多熟悉戰局中的指令操作以及對戰況的洞察力啦!好好享受在異星上與外星敵人鬥智鬥狠的廝殺快感,完成你的任務挑戰吧!

  • 應用名稱:Warhammer 40,000: Deathwatch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