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Fury!仿 80 年代大型機台的懷舊飛行遊戲!

Vector Fury 1

  80 年代的遊戲雖然畫質、音效等等方面表現比不上現代的遊戲,但是卻有著非常濃厚的風格,也是許多玩家念念不忘的遊戲時代。而在這款《Vector Fury》裡,將帶你重回那個年代的大型機台,透過仿舊的遊戲畫面,駕駛戰機穿梭於遊戲世界中,挑戰自己的飛行距離。

Vector Fury 1

  遊戲是透過左右移動來操控戰機,玩家要憑著反應避免讓戰機撞上各種障礙物,而雖然沒有精緻的畫面和複雜的玩法,但是遊戲的流暢度玩起來卻非常爽快。或許除了想要體驗懷舊風情的玩家之外,你也可以在這款遊戲中找到不少樂趣喔!

  • 應用名稱:Vector Fury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