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拙騎士回來啦!以戰略 RPG 之姿給你嶄新遊戲體驗!

Clumsy Knight 2 1

  去年的《Clumsy Knight vs. Skeletons》不曉得各位玩家有沒有玩過呢?如果沒玩過也別擔心,因為在今天要介紹的這款《Clumsy Knight 2》中,將會讓你體驗到更進化的遊戲方式,並給予你更多的樂趣。這次玩家將可以自由探索遊戲世界,用自己的軍隊、自己的戰略,以及簡單的遊戲方式過關斬將。

Clumsy Knight 2 1

  本作雖然以戰略 RPG 的方式進行,不過在戰鬥的部分還是秉持著簡化的方式,用自動戰鬥來幫玩家省下麻煩。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強化你的軍隊,並根據戰鬥的地形變化來分配他們的初始位置。或是透過法術與武器來輔助你的軍隊,讓他們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不慌了陣腳。

  可是別以為有了自動戰鬥遊戲就會有多容易,因為這代表你在軍隊的選擇與訓練上必須要更有條不紊才行。你可以在地圖中的各種地區收集到武器與法術,此外升級、進化、購買軍隊也是很重要的,你得視需求不同或自己的喜好來組織軍隊,才可以讓軍隊發揮最強的效果或最符合你期待的戰略方式。

  但在《Clumsy Knight 2》中最有趣的就是,那些多樣化的怪獸與敵人,像是精靈、矮人、巨人、吸血鬼、龍等其他更多種類的,都有著各自的戰鬥方式與效果,而且全部都可以雇用,讓昔日的敵人成為你今日的戰友。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但你也要有能夠在遊戲的亂世中賺錢的實力,想測試看看你的能耐嗎?那就來挑戰《Clumsy Knight 2》吧!

  • 應用名稱:Clumsy Knight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