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觸覺反饋技術被控侵權!iPhone 6s 面臨停售危機

iPhone 6S front

Apple 連日來不斷受到侵權的指控,早前更被 VirnetX 起訴成功獲 6.25 億美元。而近日美國觸覺技術公司 Immersion 亦將 Apple 告上法庭,指 Apple 的 iPhone 6s 觸覺反饋技術侵犯了 Immersion 所持有的專利,並且認為 Apple 一共侵犯了合共三項專利,除了要求 Apple 作出賠償之外,更要求法院下令 Apple 在美國地區將 iPhone 6s 停售!iPhone-6S-front

據悉 Immersion 觸覺技術的設備總數已經達到 30 億部,並且已經在全球的手機、汽車、遊戲、醫療以及消費電子產品領域部署。

雖然 iPhone 6 與 iPhone 6s 的外觀基本相同,但由於 iPhone 6s 新增了 3D Touch 功能,令 iPhone 6s 與 iPhone 6 有不一樣的差別,不過據瞭解 Immersion 起訴 Apple 的原因就是因為 iPhone 6s 的 3D Touch。目前 Apple 還未就此事情作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