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知名手機遊戲《Hitman GO》將移植至家用主機及 PC 平台!

Hitman GO Definitive Edition 1

  經典或知名遊戲從其他平台移植至手機平台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這次專為手機及行動裝置所推出的《Hitman GO》卻將要移植到家用主機以及 PC 平台。今日官方宣布該遊戲的移植版本《Hitman GO: Definitive Edition》將會在本月 23 日於 PS4 及 PS Vita 以及 Steam 平台推出。

Hitman GO Definitive Edition 1

  這款回合戰棋式的益智遊戲顯然受到了玩家的喜愛,在新的版本中,將以 7.99 美元的價格販售,當然除了原先的內容外,還會新增額外的關卡,總計多達 91 關的益智挑戰。其中甚至還有能喚醒系列作老玩家記憶的特殊地點。

  在 PlayStation 方面,對於喜愛挑戰的玩家來說最關心的一件事他們也先公布了,那就是本作將會有「白金獎盃」,並且支援 Cross-Buy 以及 Cross-Save,讓你可以隨時在不同的平台上享受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