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出品專攝美食的相機 App《Foodie》 ! 讓食物照片更令人垂涎欲滴 !

foodie1

foodie1

和朋友聚會,美食上桌時,你總是那位拿著相機拍攝,沒拍完不准朋友開動的那個人嗎 ? 如果你是的話,肯定要來試試這一款由 LINE 所推出的 《 Foodie 》- 專為食物拍出誘人美照的相機 App ,透過 24 種食物專用濾鏡和絕佳角度等功能,讓每人都能不費力地拍出垂涎欲滴的「食尚」美照 !

foodie2

絕佳角度功能

透過色彩提示,讓拍攝者了解何時相機是最平整準確地在拍攝主體的正上方。「絕佳角度」功能,讓拍攝者可藉顏色提醒,準確地將相機水平置於拍照主題的上方(角度準確時會出現黃色「Top」的標示),讓影像的呈現如美食雜誌上的食物美照,令人食指大動 !

豐富的食物專用濾鏡

提供 24 種濾鏡來讓用戶選擇拍攝最喜歡的食物影像類型,每一款都很賞心悅目。

foodie3

foodie4

foodie5

foodie6

類單眼的相片呈現質感

柔焦、亮度調節和閃光燈的功能,讓照片有如類單眼的拍攝效果,食物鮮美與可口程度更上一層樓。同時支援相片分享至 LINE 、 Facebook 、 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

本編 BEFORE & AFTER 熱情實測分享 :

foodie8

▲ BEFORE : 看似一碗平凡無奇的牛腩飯。

foodie9

▲ AFTER : 經過 Foodie 的濾鏡效果後,不起眼的牛腩立刻晉級為小鮮肉,太陽蛋的色澤也更加耀眼。

foodie10

▲ BEFORE : 在沒有濾鏡效果之下的蟹肉玉米湯,貌似有些暗沉。

foodie11

▲ AFTER : 經過濾鏡的調整後,碗裡的蟹肉瞬間變得鮮美了許多,湯汁也更加清澈。

小編速評 : 經過 Foodie 的洗禮後,原本小編看了不怎麼想吃的食物,都神奇地上了一層美妝效果,平淡的家常菜居然像是餐廳菜單上會出現的照片,各位美食家們快下載吧 !

  • 應用名稱:Foodi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