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49.99 的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6 Deluxe 限免!

box pd6

CyberLink 又再推限免!這次是 PhotoDirector 6 Deluxe 即是中文名字「相片大師」。這套 Windows 下相當出色的圖像處理軟件,能夠全方位助你修圖,而簡單方便就是它最大的特點!快來收下吧!

box-pd6

1. 先到這裡領取序號

c01

2. 將序號記下來。c02

3. 點 GET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6 Deleuxe Now 進行下載

c03

4. 直接選下載連結下載文件。

c04

  • 軟件名稱:CyberLink PhotoDirector 6 Deluxe
  • 支援平台:Windows
  • 下載
  • 序號領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