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墨西哥:Windows 10 Mobile 將於 2 月 29 日開始推送

windows 10 mobile 09 story

原本,Microsoft 計劃去年年底為 Windows Phone 8.1 設備推送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更新,不過到了去年12月份,Microsoft 又表示用戶需要等到“明年早些時間”。先前有好幾家 Microsoft 運營商合作夥伴表示上個月就會開始進行新系統的升級推送,但又有報導指出要延期至2月份。至今 Microsoft 官方仍沒有明確的時間公佈,不過國外媒體報導稱,Microsoft 墨西哥明確指出了Windows 10 Mobile升級的推送時間。945a1264d6cf2f6

在 Microsoft 墨西哥(或者準確說,應該是 Microsoft Lumia墨西哥)的 Facebook 頁面上,Microsoft 墨西哥本週一表示,更新將在 2 月 29 日開始,並且還提到並非所有的設備屆時都可升級至Windows 10 Mobile。微軟去年已經確認,首批會有 10 款 Windows Phone 設備可進行系統升級。
這個消息估計還是比較靠譜的,去年9月份,微軟墨西哥的一場發布會上,Lumia 950和950 XL意外現身,早於這兩款設備正式發布兩週,而且洩露的內容也與後來發布的產品完全吻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