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摩登吧最新呈獻中西合壁雞尾酒!揉合現代及傳統材料創作出富玩味的中式雞尾酒!

Mod Bar Kavalan Taiwanese Whisky Collection

摩登吧最新推出的雞尾酒酒單,不但讓客人品嚐到與別不同且沁人心脾的味道,更帶領客人來一趟中西揉合之旅。摩登吧以一系列現代及傳統中式材料,創作出全新的時尚玩味雞尾酒酒單。

Mod Bar - Kavalan Taiwanese Whisky Collection
創意充滿的摩登吧帶來了兩款鮮果味的特式雞尾酒—— 由Mitcher’s Bourbon 、蛋白、檸檬汁、青檸汁、糖漿和青蘋果醬混合而成的美味Apple Sour,和以Tito’s 手工伏特加、藍柑橘酒、檸檬汁、青檸汁、鮮橙汁、菠蘿汁和雪碧調配成的異國風情No.74。

Apple Sour

Mod Bar - Apple Sour

No.74

Mod Bar - No.74

另外,客人亦有不少清新酒品可以選擇,如:用上Hayman 氈酒、蘋果汁、檸檬汁、kyoho grape liqueur 、糖漿、薄荷、藍莓及梳打水調製成的Kyoho Fizz、由Jose Cuervo 龍舌蘭、荔枝糖漿、檸檬汁、青檸汁、新鮮荔枝以及五粮液(成份為五種有機穀物:黍小米、玉米、糯米、長粒大米和小麥)組合而成的Empress Wu和用Plantation white 冧酒、中國茶、 St. Germain接骨木花酒、檸檬汁、菠蘿汁、蜂蜜 及 orange bitters橙苦酒調配成的色彩繽紛Miss China。

Kyoho Fizz

Mod Bar - Kyoho Fizz

Empress Wu

Mod Bar - Empress Wu

除了一系列全新雞尾酒外,酒吧仍會繼續供應多款招牌雞尾酒,例如:以Kraken冧酒、手工芋頭糖漿、香料和Own Decanter Bitters混合而成的Captain’s Duty、由青檸葉、氈酒、檸檬草、青檸、 香料 及椰子汁組合成的Suan La Tang(和用上手工肉桂氈酒、檸檬草、水果茶以及 St. Germain接骨木花酒調製而成的Yum Cha。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早上11時30分至零晨2時
星期五至星期六:早上11時30分至零晨3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