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性化!TUNEWEAR REINA 香水樽型充電器

REINA Press

常言電子產品想打入女性市場,但產品外觀往往勾不起女士們購買的慾望,原因是外觀太男性化又沒有設計!為此 TUNEWEAR REINA 的日籍設計師就貼心地為女士們設計出這款 REINA 香水樽型充電器。
REINA_Press

TUNEWEAR REINA

REINA_004

外型高貴華麗

TUNEWEAR REINA 香水樽型充電器呈方柱體,的有太空灰、銀色、金色及玫瑰金四色選擇,「樽身」上有仿鑽石切面的錐體,看起來更為高貴華麗。「香水樽」內有 3350mAh 電池,當需要充電時,好像用香水般打開樽蓋就可以把充電線插入。它有一個 1.5A 輸出的USB ,可以為手機及平板電腦充電,它另有一個 Micro-USB 電力輸入,而香水樽頂有有4顆 LED 燈以便用家檢查電力。

▲有太空灰、銀色、金色及玫瑰金四色選擇。
▲有太空灰、銀色、金色及玫瑰金四色選擇。
▲隨充電器虱送一條 Micro-USB 線
▲隨充電器虱送一條 Micro-USB 線

售價:HK$199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