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4.99 美元《偶像大師 閃耀祭典》大特價僅要 3.99 美元!

THE iDOLM STER SHINY FESTA

  2013 年由日本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音樂節奏遊戲《偶像大師 閃耀祭典》如果你有興趣卻還沒有玩過,現在就是你購入該遊戲的好時機。因為該作品原先價格為 54.99 美元,雖然曾經降價至 7.99 美元,但今日降價更是令人心動,只要花費 3.99 美元,你就可以把這款遊戲帶回家!

THE iDOLM STER SHINY FESTA

  雖然沒有中文版,可是《偶像大師 閃耀祭典》在台灣及香港地區的 App Store 皆可下載。不過另外也有一個壞消息,也就是為什麼這款遊戲會突然降到此價格的真正原因。因為 iOS 版的《偶像大師 閃耀祭典》即將在今年 3 月 15 日結束營運,因此為了讓更多玩家把握機會收藏此作品,才會將價格調降至 3.99 美元。

  • 應用名稱:THE iDOLM STER SHINY FESTA Harmonic Score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 應用名稱:THE iDOLM STER SHINY FESTA Melodic Disc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 應用名稱:THE iDOLM STER SHINY FESTA Rhythmic Record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