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咁嘅樣】如何利用 Apple Watch 改善你的睡眠質素?

sleeping with apple watch 00

sleeping-with-apple-watch_00

星期一,大家進入正常作息時間,如果不想日日都有一款年初四咁嘅樣,一個良好的睡眠是十分重要,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你可能需要一些幫手,Apple Watch 雖然主打健康,但完全沒有對睡眠狀態進行偵測。於是,第三方的睡眠 App 就大派用場了。

這個名為 Sleep++ 的免費 iOS 應用程式,支援 Apple Watch 應用,在 iOS 裝置和 Apple Watch 安裝之後,先打開 iOS 版,容許 iOS 預設健康 App 取用睡眠紀錄,以後每晚在 Apple Watch 啟動應用程式,Sleep++ 就會從晚間追蹤用戶的睡眠,直至早上起床,手動按停追蹤為止。

sleeping-with-apple-watch_01 sleeping-with-apple-watch_02

全新的 2.0 版本更改良了睡眠偵測函數,令這個應用程式可以更準確地偵測深習睡眠、淺層睡眠、休息以及睡醒的狀態,夜間詳細狀況更可分析你每晚睡眠是否良好之餘,更支援時區轉換,去到外國都可擁有優質睡眠。而且配合 iOS 的 HealthKit 功能,所有睡眠的時間和質素,都會自動傳送到 iOS 應用程式以及健康 App 之中。

sleeping-with-apple-watch_03

  • 應用程式名稱:Sleep++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後
  • 分類:健康
  •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