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古墓!超上癮快節奏反應遊戲考驗你的觀察力與智慧!

Tomb of the Mask 1

  《Tomb of the Mask》是一款有著非常快節奏的益智遊戲,沒錯,就是益智遊戲。但怎麼說呢?這款遊戲的獨特風格會讓人上癮,難度卻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你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判斷關卡中的地形配置,不論是陷阱、敵人或是寶藏。並利用超高速的移動方式,將主角引導至出口,但往往只要走錯一步,就嗚呼哀哉啦!

Tomb of the Mask 1

  走錯一步再走回來不就行了嗎?在這款遊戲中可沒那麼容易,因為當主角在移動時,必須要碰到障礙物才會停下來,因此移動前你必須要確保主角的路線是安全的,抓準時機進行移動。但也別躊躇不前,因為後方的古墓正在崩塌,這種種災難可是不會等著你慢慢思考的喔!

  當然遊戲也不是只有災難,還記得一開始提到的「寶藏」嗎?在這款遊戲中你要透過類似 Pac-Man 的遊戲方式來獲得分數,也有可能在關卡裡收集到金幣以提升各種能力加成效果,另外也有各樣的面具等著你來解鎖,這些面具更不只是好看而已,它們還有著獨一無二的特殊效果,讓遊戲玩起來更有趣喔!

  • 應用名稱:Tomb of the Mask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