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水獺大對決!多款刺激雙人遊戲助你增進彼此感情!

Duel Otters 1

  在行動裝置平台上,有單人遊戲,有多人連線遊戲,偶爾也會有可以讓兩個玩家在同一台手機上遊玩的雙人對戰遊戲,像這款《Duel Otters》就提供你多個有趣、可愛、刺激的小遊戲,讓你與朋友或另一半展開精彩對決。

Duel Otters 1

  儘管沒有中文顯示,不過《Duel Otters》的小遊戲規則都很簡單,非常好上手。若是臨時找不到其他玩家或總是敗得一蹋糊塗,你也可以利用遊戲內的訓練模式,以普通或困難的難度來挑戰電腦,訓練你的反應能力。

  《Duel Otters》的小遊戲雖然規則都很簡單,但玩起來卻刺激無比,而且保證歡笑聲不斷。在同一台裝置上遊戲更能拉近彼此距離,增進感情。因此趕快找你的朋友一起來玩《Duel Otters》,或是用《Duel Otters》來與你心儀的對象拉近關係吧!

  • 應用名稱:Duel Otter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