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SLUG 20 週年紀念作品!《METAL SLUG ATTACK》今日登場!

METAL SLUG ATTACK 1

  受到全球玩家一致好評的《METAL SLUG DEFENSE》續作終於正式登場囉!這次的遊戲《METAL SLUG ATTACK》是一款透過 2D 像素角色畫風所構成的塔防類遊戲,搭配最新的「支援系統」提供玩家更豐富的遊戲戰略與玩法。

METAL SLUG ATTACK 1

  本作有著多樣化的任務系統,在主線任務「Attack!」模式中,玩家要解放被魔登軍佔領的軍事據點,另外還會有「P.O.W. RESCUE」、「COMBAT SCHOOL」、「TREASURE HUNT」等多種任務模式。

  為了讓每位玩家都能有自己最獨特的戰鬥方式,遊戲也透過單位養成來讓你培養你喜愛的單位,包括進化、升級以及裝備道具後解鎖的「技能」等要素,讓你的軍事單位變得更加強力且華麗。

  塔防遊戲自己一個人玩難免無聊,那就到線上對戰吧!這次的《METAL SLUG ATTACK》支援最多四人同時連線的「即時對戰」,另外還有最多支援六隊單位的「非同步對戰」,讓你挑戰全球排名。你也可以與工會好友合作以「工會突擊」和「特種部隊」等模式為目標闖關,並還可以聊天與互傳郵件。如此豐富的內容包準讓你玩得盡興又過癮!

  • 應用名稱:METAL SLUG ATTACK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