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氣氛全開!HBO 公開 Game of Thrones 第 6 季全新預告片!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00

game-of-thrones-season-6_00

HBO 大熱電視節目 Game of Thrones(中譯:權力的遊戲)會在 4 月 24 日放映第 6 季,在播放之前 2 個月,HBO 終於公開第一套預告片段。

全長 1 分 19 秒的片段,鏡頭集中在 Arya Stark 接受殺手訓練時曾去過的 Hall of Faces。這個「人臉大會堂」會顯示了所有死去的人的臉孔,但今次顯示的除了已死的人之外,竟然包括仍然活著的人,包括「堅.龍的傳人」Daenerys Targaryen、醒目侏儒 Tyrion Lannister、一直接受殺手訓練但最近因一次殺錯人變盲的 Arya Stark、在長城以北作戰失敗因顧念家庭而違反守夜人規條被部下刺「死」的 Jon Snow、以及一直逃亡隱居的 Bran Stark 等等,難道他們的生命也有危險?……劇情相對應進入第 6 本小說,也有不少原創劇情,令權力的鬥爭白熱化,所有活著的人都逃不過。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rA8nOZF2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