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量電池改機服務! iPhone 6s 電量從此激增到 4 倍!

fat battery 4 times iphone battery 00

fat-battery-4-times-iphone-battery_00

當 iPhone 變得更薄更輕更快的時候,電池的續航力就越來越少,不少人為了令 iPhone 繼續充電不惜選購外置電源,或尋找公用 USB 接頭,但是現時普遍手機不支援換電的情況之下,電池容量始終有極限。

於是,有遊戲開發者兼顧問索性突破極限,提供了一個聲稱可以讓 iPhone 6s 電池續航力 4 倍化的改造手機方案,從 YouTube 影片的說明得知,他們會略略改造手機,拆開 iPhone 6s 外殼,移走原本的電池,然後放入一個電池容量有 4 倍但厚 1 倍的電池,容量高達 6860mAh,再用一個重新訂造的後殼蓋住。當然涉及改機是會令 iPhone 的保養失效,如果對服務有疑慮,你最好都是找過了保的 iPhone 試試了。

fat-battery-4-times-iphone-battery_01 fat-battery-4-times-iphone-battery_02

雖然這個改機服務十分吸引,但他們在 Indiegogo 網站集資數字似乎有點失望,在 2 月 13 日截止的集資,只獲得 19767 美元的款項,只佔 10 萬美元預期集資額的 2 成,但集資的金額仍然會過數,並會進行進一步開發工作,他們提供了網站,在站內輸入電郵就可列入後補清單,獲取通知。 fat-battery-4-times-iphone-battery_03 fat-battery-4-times-iphone-battery_0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RiuyVh_JU]

當然,未來在中國會否有人「參考」這個計劃替人改造手機,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