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泡 20 年之久的可樂味道如何?!網友挑戰後現「人體瀑布」

CRYSTAL PEPSI

大部分種類的美酒都可以用作保存,而且保存的時間越長酒則越香醇。不過你有想過一支保存 20 年的可樂是什麼味道嗎?網友 L.A. BEAST 曾在 eBay 上花 80 美元購買了一支保存超過 20 年的 CRYSTAL PEPSI(水晶百事可樂)。CRYSTAL PEPSI

L.A. BEAST 購買該瓶可樂後打算親自當「小白鼠」測試味道如何,喝下一口時 L.A. BEAST 認為味道還不錯,隨後就整瓶喝光。但幾分鐘之後 L.A. BEAST 就感到胃部十分不適,並且開始出現嘔吐的現象,在影片的 3:49 更出現了「人體瀑布」的畫面!

畫面的確挺噁心的,剛吃完飯的讀者建議就別看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wibPdEOV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