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Download 王!原價 US$1.99 的 Easy Downloader Pro 限免!

easydown01

Easy Downloader Pro 是一套 iOS 上的下載管理員,它以瀏覧器的方式操作,不同在於能夠進行背景下載,對 RAR/ZIP/PDF/MP4/MKV/AVI 不同檔案也可下載及開啟,當然也可存放在指定位置吧!它支援 iOS 9﹐提供 3D Touch 功能,讓你更容易進入檔案管理員裡找需要的文件。若要找文件,更可用 Spotlight 直接輸入檔名找出。

easydown01

easydown05▲ 後台進行下載,不用看著下載程序介面。
easydown03

▲ PDF、圖像、文字檔案也可直接看!

easydown02

▲ 本身是一個 Browser,操作跟平日使用 Safari/Chrome 沒分別。

easydown04

▲ 內建 PDF Viewer,一點即可看!免用其他 App!

  • 應用名稱:Easy Download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