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密技】這個 Cydia 插件帶你尋找遺失的 WiFi 密碼!

cydia app wifi password list 00a

cydia-app-wifi-password-list_00

某一日,你買了新的手機,想使用家中的 WiFi 網絡,但過去已加入網絡的手機均可免費自動連線,於是密碼給忘記了,怎麼辦?所有儲存在 iOS 的的 WiFi 密碼,除了不能被看見之外,儲存到裝置內的熱點名稱,也要重返熱點的位置,可能顯現在眼前,如果你的 iOS 裝置有 JB,就可以利用名為 WiFi Password List 這個 Cydia 插件解決這個問題。

安裝這個名為 WiFI Password List 的插件,然後打開,你就可以看到已儲存到裝置內的 WiFi 熱點的清單,清單每一項有兩行,第一行是 WiFi 熱點名稱,第二行就是 WiFi 密碼,忘記自己家中 WiFi 密碼碼者,就可以從這個選單中尋找了。除此之外,你還可看到這個熱點加入了多久,以及熱點的詳細資料例如使用的頻道、頻寬甚至加入的程度等等。

cydia-app-wifi-password-list_01

  • 應用程式名稱:WiFi Password List
  •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