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天後將迎接 Apple Pay?半官方確認

tim cook said apple pay will launch in hong kong in 2016 only with ae card 00

Apple 去年宣佈在今年 Apple Pay 將會正式登陸中國、香港等地區,而且積極與多間銀行合作。雖然連日來有傳聞表示 Apple Pay 將會在 2 月尾或是 3 月率先於中國地區推出,不過一直卻未有一個明確的說法。但如今這一連串的傳聞終於獲得了多間中國地區銀行的確認,同時更給出了更詳細的 Apple Pay 上線時間!

(圖片轉自快科技)
(圖片轉自快科技)

20160215_175604_13

有網友在微信中向廣發銀行、中國建設銀行詢問 Apple Pay 的資訊,兩間銀行都回應 Apple Pay 將會在 2 月 18 日登陸中國,而廣發銀行更給予詳細的回答:“您好,經蘋果公司、中國銀聯共同確認,Apple Pay業務將於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線。如遇無法加載卡片情況請稍後再試。iPhone/iPad系統需iOS9.2以上,Apple WatchOS 2.1以上可使用。”

此外建設銀行表示 Apple Pay 僅支持信用卡!假如三天後 Apple Pay 真的如期進入中國地區,那麼香港地區還會遠嗎?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