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總裁展示小米5 相機實力!稱 HDR 模式極其震撼

xiaomi mi4 windows 10 02 story

臨近 MWC 2016,小米為了讓新旗艦手機小米5 獲得更多的關注度,未等發佈會已經不斷透露小米5 的各種細節!繼早前小米總裁林斌曬出了一些小米5 相機的實拍樣張後,副總裁 Hugo Barra 今天亦在 Facebook 展示了小米5 的相機實力!

原圖
原圖

Hugo Barra 在 Facebook 上傳了 3 張聲稱用小米5 拍攝的圖片,該圖片是在他度假期間利用小米 5 拍攝。Hugo Barra 表示並未用其他設備輔助,只是開啟了小米5 的 HDR 模式拍攝。

▼原圖放大後

8aea3ff355f5f8149c4874caa43efe

令人震撼的是該圖片即使放大後仍能將細節完美的展現!有傳小米5 將會配備 1600 萬像素攝影頭、支持光學防震技術,據悉小米5 還有標準版和高配版兩種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hbarra76/posts/101532058451466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