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待辦事項程式!事情處理井然有序!

Task Eater Simple ToDo Management 1

Task Eater Simple ToDo Management是一款設計簡約的待辦事項管理應用程式。它把你要待辦的事項利用圖示進行分類和先後次序讓你輕鬆地把工作辦妥,並設截止日期和時間提醒,讓你不會錯過任何要待辦的事情。程式還容許使用者,設計自己獨特的圖像和顏色來識別待辦事情的種類或重要性。那麼下載這程式就可以把日常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
Task Eater - Simple ToDo Management-1

Task Eater - Simple ToDo Management-2▲待辦事項分門別類介面!

Task Eater - Simple ToDo Management-3▲改變圖示和顏色識別待辦事情!
軟件名稱:Task Eater Simple ToDo Management
軟件類別:實用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