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以舊換新」活動頁!看看你的 iOS 裝置價值多少錢?

apple reduce 30 percent production order 00

cracked-iphone-5s66plus-can-be-trade-in-in-apple_01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美國推出的「以舊換新」活動,可以讓玩家至零售店或線上進行 iOS 裝置( iPhone 或 iPad )估價,來看看換新裝置可以抵多少錢。現在這個活動於中國官網與香港官網均上線,讓我們可藉此計算一下是否值得:

目前香港區共有 iPhone 、 Smartphone 、 iPad 可以選擇,除了 iOS 裝置外,還可從 HTC 、 SONY 、Samsung 、 LG 、 NOKIA 等廠牌可選擇。而中國區就僅能從 iPhone 與 iPad 中選擇。

ios02

香港的估價介面長這樣,可以選擇自己手上的機種。

ios03

中國則是委託第三方廠商「愛鋒派」經營,一開始需要輸入型號。

香港區

在此以 Eason 手邊的 iPhone 5 為例子:於香港區選擇機種、容量、顏色後,會針對更進一步的問題作回答。

ios04

這些問題包含機種是否可以正常啟用?螢幕是否正常顯示?按鈕是否可以正常按下?配件運作是否正常?是否有碰過水?閃光燈是否運作正常?( Eason 用的 iPhone 5 已經無法按壓電源鍵,其餘都正常。)

ios05

結果竟然得到 HK$0 的價值!?看來只要上述六個問題有一項是 NO ,就會不符合換新資格。

ios06

後來重新啟用了一次,發現 16GB 的 iPhone 5 竟然還可換得 HK$1000 (合台幣 NT$4251)的禮券,感覺還不錯!之後陸續填入各機型 32GB 款,得到以下價格:

1. iPhone 4 32GB: HK$500
2. iPhone 4s 32GB: HK$700
3. iPhone 5 32GB: HK$1000
4. iPhone 5C 32GB: HK$900
5. iPhone 5s 32GB: HK$1500
6. iPhone 6 64GB: HK$3000
7. iPhone 6 Plus: HK$3400

中國區

在此以 Eason 手邊的 iPhone 5 16GB 白為例子:於中國區的「愛鋒派」表格中輸入型號:

ios7

接下來會詢問是否於 14 天內在蘋果線上商店買過 iPhone 。如果 14 天內有買過,系統會要求提供訂單號碼與收據。(如果是實體商店買的就不在此範圍)

ios08

與香港區相同的問題,全部都答「是」才可能有價值。

ios09

得到價值為人民幣 450 元(合台幣 NT$2267)。

大家可以玩玩看,藉此看看手邊的舊 iOS 裝置可換得多少禮券,做為新年購新機的基金。看起來香港區估得的價值比較高!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