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情人節必帶情人去「 Light Rose Garden 玫瑰燈海園-香港站」!

night01

來自韓國首爾的 Light Rose Garden 大型公共展覽終於登陸香港,由今日起至22日(星期一)正式對外開放,而每晚 6 至 11 時白玫瑰花也會亮燈,組成一片璀璨花海,散播愛的種子。為配合西方情人節及中式元宵節不同浪漫氛圍,展覽將會分兩部分,首階段情人節期間(2月14至16日)將位於中西區海濱長廊,讓市民以維港優美景致作背景留下溫馨浪漫一刻;後段元宵節(2月20至22日)則移師至毗連的添馬公園展出,背景隨即變成最能代表香港繁盛一面、高樓大廈林立的中環商業區。至於2月17日至19日,花海「遷徙」期間仍將繼續局部開放,讓市民繼續感受愛的氣氛。

night01

▲每枚玫瑰花內也有 LED 燈
▲每枚玫瑰花內也有 LED 燈
▲日景
▲日景
▲夜景
▲夜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