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夢想啟航!鐵達尼 2 號官方圖完美還原經典設計!

Titanic 2

相信各位都聽過注名超級豪華郵輪「鐵達尼號」吧?當年是號稱永不沉沒的同級3艘超級郵輪中的第2艘,是當時最大的客運輪船,不過在鐵達尼號的處女航中,因為撞上冰山,船裂成兩半後沉入大西洋,是和平時期死傷人數最慘重的海難之一,亦是最廣為人知的海上事故,近日就有消息顯示,為了紀念這艘超級郵輪,現在有公司開發建造鐵達尼 2 號。

Titanic-2

由澳洲 Blue Star Line Pty Ltd 公司早於去年 5 月開始打造的鐵達尼 2 號,終於公佈出設計圖片,與原版相似度極高,完全重現當年的奢華風光,將會有同樣大小的小型游泳池、浴室和愛德華七世時代的健身室,頭等艙VIP旅客專享的大樓梯亦高度還原了,也保留了它的地位。

Titanic-Gym

新的鐵達尼 2 號,只有一處重要外觀設計是與原版不同,就是船尾甲板上有一個直升機的停機坪,同時鐵達尼 2 號構造和原版相比,改進了不少地方,比原版寬了4米,焊接成一個整體,不再是用鉚釘固定,滿足現代航海安全標準,另一方面,公司使用了先進的柴油電力推動系統,取代100年前的蒸汽引擎。

Titanic-cabins

新的鐵達尼 2 號可以容納2435名乘客和900名工作人員,目前已基本完成,預計將於2018年從中國江蘇港口出發,駛向迪拜。

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在1912年開啓首航,但在處女航中,因為人為錯誤,於1912年04月14日船上時間晚上11時40分,撞上冰山,2227 人中,共有1,514人遇難,生還者只有710人,據統計,頭等、二等和三等艙內成年男性的獲救率分別為33%、8%和16%。

New-Titanic-Interior

Original-Titanic-Interior

Titanic-hall

Titanic-2-hall

Titanic-2-Dining-hall

Titanic-Dining-hall

Swimming-pool-in-Titanic

Swimming-pool-in-Titanic-2

Dining-hall

Dine-hall

Titanic-marconi-room

Titanic-2-marconi-ro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