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意念行動!俄羅斯技術公司開發新外骨骼裝備!

1017216665

近來科技界發展中,最多人關注的科技,相信就是外骨骼裝備,不少公司都希望可以利用外骨骼裝備,讓正常人可以像 Iron Man 一樣發揮常人沒有的力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俄羅斯技術公司成功開發了最新的外骨骼裝備,可以利用意念來進行操作。

1017216665

戰鬥外骨骼裝備,目前都相當笨重,因此在實戰中的應用暫時有限,主要用於搬動人力無法勝任的重物,主要缺點是,還達不到實戰所需要的速度,正在研制由意念控制的戰鬥外骨骼裝備,主要就是想要利用理解大腦的指令,即時作出反應來提升速度。

1014600062

目前使用的方法,是連接神經或肌肉等,用意念控制,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最大的問題,是必須讓電腦學會識別人腦的訊號。

homemade-exoskelet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