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發展高質服務!Apple Music / iCloud 用戶人數創新高!

apple music

蘋果去年推出的全新服務 Apple Music,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音樂服務之一,推出不足一年時間,到底 Apple Music 實際上有多少人正在使用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公開,就是超過了 1100 萬用戶正在使用 Apple Music。

apple-music

金融時報報道,兩位副總裁表示,Apple Music有超過1000萬的用戶,實際上是1100萬,而蘋果的 iCloud 用戶人數,亦達7.82億,對於目前蘋果超過10億台活躍裝置來說,已經有相當大量的用戶正在使用以上服務。

apple-music-6500k-user_01

一直以簡單易用為主的蘋果公司高層Federighi被問到,蘋果軟件越來越難使用,Federighi 就表示,因為目前蘋果的核心軟件質量不斷提升,用戶需要時間適應,同時間用戶的標準亦不斷提升,因此非常支持現在的發展,亦會回應用戶。

ivefederigh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