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新生兒必備! 7 款嬰兒科技酷品推薦!

baby1

baby1

小嬰兒是世界上最純真無瑕的寶貝,每個爸爸媽媽將孩子接到家裡,都希望為他準備一個溫暖又舒適的家。而本次介紹的 7 個科技產品,都可以讓你跟寶寶的生活更加便捷科技,準爸媽或是現任父母都應該好好看看瞧瞧:

baby

1.Mimo 寶寶活動監控器

嬰兒在睡眠中猝死是家長最擔心的問題,因此監視器或是呼吸監控器可說是一道安全防護。 Mimo 這款外型像小烏龜的監控器,可以穿在對應的衣服上,在寶寶睡覺時就可以時時監控,並把呼吸頻率等資料傳輸到 App 中。缺點是寶寶睡覺時就不能換上爸媽喜歡的衣服了。

pTRU1-4243708_alternate3_dt

2.Aquatopia 安全水溫溫度計

這個可愛的小烏龜可以告訴爸媽目前的洗澡水溫,當溫度高過或低於舒適溫度範圍(32-38 度 C ),小烏龜就會發出警告聲。

14_dc98daa3-fb14-4ec1-b7d6-74e217fb1c53

3.RiTmO 胎兒音樂綁帶

聽覺是胎兒最早發展的感覺,在出生之前,肚子裡的寶寶就能聽到音樂。這個綁帶可以將我們 MP3 的音樂轉成適當的音波,傳達至子宮內,讓寶寶可以聽到。多聽一些交響樂,或是輕音樂吧!

20130323-134921

4.MobiUS 智慧手機用超音波系統

產檢時醫生會用超音波照照肚子內的寶寶,看看心跳、頭圍,以及五官四肢等部分。但產檢要跑醫院,需要預約掛號,相當麻煩;準媽媽若擔心寶寶在肚子內的情況,靠這套系統就能在家裡做超音波。

61AA016LpUL._SL1365_

5.Boon Orb 溫奶瓶器

溫奶瓶器是餵奶必備的利器,除了奶瓶外,玻璃罐、鋁罐等亦可適用,可溫熱嬰兒食品或副食品。 Boon Orb 的形狀相當可愛小巧,本身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溫瓶,與其他溫奶器相同,但外型取勝許多。

Withings-Baby-Monitor

6.Withings 寶寶監視器

擁有四倍變焦,還有收音能力的監視器;除此之外,還附有喇叭,讓寶寶可以聽到你的聲音,或是播放七首悅耳歌曲讓寶寶安眠。就算在夜間,亦有夜視功能可以完整監控。拿起手機 App ,就可以即時看見寶寶,相當方便。

munchkin-lulla-vibe-vibrating-mattress-pad-831

7.Munchkin 震動枕頭

小寶寶有時候會莫名哭鬧,睡得不好;而這款使用電池驅動的振動枕頭,可以給予緩緩的震動,有安撫寶寶,促進睡眠的功效。別擔心振動太過度,你可以設定 30 分鐘自動關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