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隊友「出賣」?Sony 合作顆伴透露 PS VR 推出日期!

PS VR

Sony 公司旗下遊戲主機產品 PlayStation 4 主機的配件產品 VR 裝置將會在今年推出,早前有不少公司發佈了 PlayStation VR 的售價,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的合作夥伴,透露了 PS VR 的推出日期。

PlayStation VR-3

一家名叫「Vrse」的VR 虛擬實境公司洩露了Sony 公司將會在今年推出的 PlayStation VR 發售日期公開,就是會在今年 4 月份推出,不過並沒有公開售價,但早前的消息顯示, PlayStation VR 將會以高達800美元的售價發售。

PlayStation VR-1

早前的消息,顯示 Sony PlayStation VR 需要在PlayStation 4 主機上加入一個增強裝置,來提升硬件效能,以減少目前遊戲幀率不足,導致玩家頭暈問題,因此考慮到成本,這個售價還算合理的。

playstationvr_3543816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