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故事的開始!《哈利·波特》系列新書推出日公開!

Harry Potter

各位都會聽說過著名小說《哈利·波特》吧,經過 7 集小說後,正傳故事亦已經完滿結束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將會有新的《哈利·波特》系列推出,不過作者不是J.K.羅琳,但J.K.羅琳有參與故事的創作。

harry_potter_set

這部書其實是《哈利·波特》的衍生作品,來自同名舞台劇劇本,背景時間設在《哈利·波特》七書完結之後,哈利打敗佛地魔的第19年,哈利在魔法部門工作,故事主要講述哈利最小的兒子阿不思的故事。

Harry-Potter-BlogHogwarts-Severus-Snape

劇中阿不思在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對於父親的名氣,受到巨大的壓力,黑暗往往來自意想不到的地方,預計新書於7月31日正式出版,距離《哈利·波特與死神的聖物》,已經有 9 年時間了。

Harry Pot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