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天下!回顧上一個猴年的 5 大旗艦手機!

no7610 00

現在最多人使用的產品,相信就是智能手機,不過在 iPhone 推出前,智能手機只是一款功能比較齊全的手機產品,現在進入了猴年,各位還記得上一個猴年中,各大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機產品嗎?現在就為各位統一回顧一下吧。

Nokia 7610

no7610 00

上市日期:2004年07月

NOKIA 相信無人不知,是上一代手機界的霸主,而Nokia 7610 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亦是 NOKIA 唯一一款申請專利的手機,使用的工業設計,一個不規則排列的鍵盤,可以有助於讓用戶單手使用,相當特別。

NOKIA 7710

no7710_00

上市日期:2004年12月

NOKIA 7710 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個 3.5 英吋的巨大顯示屏,解像度為 640 x 320,是當年最高精細程度的觸控顯示屏,亦是 NOKIA 首次嘗試發展觸控顯示屏手機,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因此沒有普及。

Motorola V3

mov3_00

上市日期:2004年09月

Motorola本是手機發展的先峰,而 V3 是當中最經典的產品,「hello moto」這句廣告語亦成為了後來手機的啟動聲,剛推出時,V3售價被炒至數倍。

Sony 愛立信P910c

198787930_32

上市日期:2004年10月

這台手機是最像 PDA 的產品,使用一個 2.9 英吋的顯示屏外,更重要的是,在數字鍵盤的背後,原來有一個QWERT 的小鍵盤,而顯示屏更是可以觸控的,因此受不少商務用戶喜愛。

微軟 565 dopod

images-3

上市日期:2004年9月

由HTC和威盛電子共同出資組成的品牌,主要產品是經營PPC phone、PDA這些智能產品,而 565 是當中最吸引的產品,運行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系統,使用TI OMAP730 200MHz處理器及 32MB RAM,是當年相當強的硬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