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 iOS 系統漏洞!可導致密碼鎖定失去作用!

iOS 9.3 update1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OS 及 OS X 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系統安全性較高,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安全研究人員,發現了最新的 iOS 系統漏洞,而這個 iOS 系統漏洞可被利用至,解除鎖定密碼,完全失去安全保護。

iOS-7-slide-to-unlock-teaser-001-1024x572

安全研究公司Vulnerability Laboratory在報告中表示,這漏洞會影響iOS 8.2或更高系統版本的 iOS 裝置,部分的iPhone和iPad都會受到這漏洞影響,如iPhone 5、iPhone 6和iPad 2等。

ios-9-review-lock-screen-hero

據了解,惡意攻擊者完全可以利用該漏洞,繞過鎖屏密碼,再使目標裝置出現應用程式的無限循環現象,導致鎖屏密碼被停用,蘋果公司已經確認了上述漏洞,相信會在未來的更新中修正。

ios-7-activation-lock-prevents-robber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