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試】改變 iOS 一個設定!瞬間令 iPhone 變磚!

whiteapple

也許是史上最強破壞力的 iOS 設定!網上流出一段影片,將 iPhone 的日期稍為更改,立即令 iPhone 不能啟動,瞬間變「磚」!網上有人發現,只要將 iOS 的日期改為 1970 年 1 月 1 日,那麼你的 iOS 裝置就會立即不能成功 Boot 機,長期出現「白蘋果」情況,那就是很多人說的「變磚」。

為什麼會這樣?我們沒有測試,但也許是跟一些 iPhone 使用的法律條款相關的事情。當然,「變磚」的 iPhone 可透過 DFU Mode 進行還原。暫時確認這個 Bug 在 64-bit 處理器及使用 iOS 8 以上出現,未知舊的 32-bit 處理器有沒有同樣問題。不過大家還是看影片算,別試!

whiteapple

date

▲ 1970年1月1 日成為 iOS 死亡密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