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淪為黑客賺錢工具!盜取付費用戶帳號轉售

565dbc79e009cd4c186c5f2f

Netflix 自 2016 年 1 月將服務範圍新增130個國家後其人氣急升。而在美國地區亦令不少消費者重新關注 Netflix,對於每月 9.99 美元的 Netflix 訂閱價格來說的確比較親民。不過同時卻令不少 Netflix 訂閱用戶蒙受更大的損失,Netflix 近段時間成為了黑客的賺錢工具。

據安全公司 Symantec 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有一個不斷增長的黑市,聲稱可以提供更便宜的 Netflix 訂閱服務。” Symantec 發現網絡犯罪分子(黑客)正在不斷盜取 Netflix 訂閱用戶的帳號,繼而以低價轉售。其中最低的 Netflix 訂閱帳號售價僅為 0.25 美元。figure3_accounts

Symantec 表示 Netflix 用戶洩露帳號資料主要有兩大原因。一是曾瀏覽釣魚網站和含有惡意軟件的內容。二是曾經下載第三方 Netflix 軟件。

Symantec 報告中認為用戶只要從正規平台下載 Netflix 軟件例如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就已經可以防止被盜取帳號的機會,另外需要經常更改密碼!figure4_generator.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