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VR 而設! EVGA 推出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

GeForce GTX 980 Ti 1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 VR 的消息,除了可以讓用戶以不同的角度收看影片外,更可以讓用戶利用 VR 像進入遊戲世界體驗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EVGA 推出了最新版本的GeForce GTX 980 Ti 顯示卡的 VR 專用版,新增更多 I/O 方便連接 VR 裝置。

GeForce GTX 980 Ti 1

這款最新的產品名為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最大的特點,就是提供了一個前部接線盒,可以在機箱前擴展出兩個USB 3.0和一個HDMI 2.0 I/O,佔用1格5.25英吋光碟機大小的空間,以便於連接 VR 裝置。

GeForce GTX 980 Ti-2

兩款新顯示卡均採用NVIDIA默認頻率,與公版相同,唯一的差別,就是EVGA GTX 980 Ti VR 版本,多了前面板擴展盒,同時,GeForce GTX 980 Ti VR Edition具有普通版所擁有的常規 I/O,2個DisplayPort、1個HDMI、以及1個DVI I/O,售價為699.99美元,比標準版貴50美元。

GeForce GTX 980 T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