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銷量能有多拼?三星欲推買 Galaxy S7 送 Gear VR 活動

gear vr kv

Samsung 發出 MWC 2016 邀請函表示將於 2 月 21 日舉辦發佈會。令消費者拭目以待的當然是新一代 Galaxy 系列 Galaxy S7,目前距離發佈會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據 Android World 最新消息顯示,傳 Samsung 將在 2 月 21 即日開放 Galaxy S7 預訂服務,成功預訂可免費獲得 Samsung Gear VR 一個。

Android World 另外表示即使 Samsung 推出購買 Galaxy S7 贈送 Samsung Gear VR 活動,亦只限於 3 月 10 日前成功預訂的消費者。畢竟此前有傳 Galaxy S7 將於 3 月 11 日上市!

giph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