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最新測試版一個重大的小改變!「備忘錄」終於支援新格式!

evernot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OS X 10.11.4 測試版本系統,並沒有說明加入了甚麼新功能,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為備忘錄加入了一個細小,但重要的新功能,就是匯入Evernote的內容。

evernote

Evernote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筆記型軟件,可以讓用戶記下不同的重要資訊,可惜的是,並不能在蘋果的原生軟件中使用,效果就有點不足了,不過現在蘋果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為備忘錄加入了支援.enex 文件格式,可以匯入Evernote的資料。

icloud-beta-ios7-notes

筆者認為,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 iOS 及 OS X 內的備忘錄軟件使用量不高,因為只能在 iOS 及 OS X 上使用,要匯出是相當困難,而現在加入支援.enex 文件格式,雖然只是一個小改進,但對於蘋果來說,是整合的開始。

notes-to-go-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