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調音系統!蘋果開發全新系統助 iPhone 調整音量!

chinese new year apple Watch

蘋果推出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雖然有不少獨立的功能是 iPhone 沒有的,不過在產品的定位上,Apple Watch 還是一款 iPhone 專用的配件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希望利用 Apple Watch,可以為 iPhone 加入更多調整功能。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2

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公司希望利用Apple Watch智能手錶來檢測用戶周圍環境,來在背境調整 iPhone 的音量大小,減少在安靜的環境下發出巨響,或在高嘈音環境下音量不足導致錯過重要來電的問題。

the-next-apple-watch-2-launch-mid-2016_01

這個技術主要在直接在iPhone中加入這個內置功能,是可以達到以上的目的,不過因為 iPhone 並不像 Apple Watch 經常露出,藏在衣物中對聲音偵測有巨大影響,因此設計在 Apple Watch 上是最適合的。

less-expensive-gold-apple-watch-iphone-6s-apple-even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