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超廣角變焦鏡頭小光圈宿命! Tokina AT-X 14-20 F2 PRO DX 駕到!

14 20N

各品牌的超廣角鏡頭光圈,最大往往只到 F3.5 而且不是恆定,一旦變焦光圈就會收細,難道超廣角鏡頭沒有大光圈是宿命?非也,因為 Tokina 會在本月推出 AT-X 14-20 F2 PRO DX,是首支光圈能衝上 f/2 的超廣角變焦鏡頭!

Tokina AT-X 14-20 F2 PRO DX

14-20N

Tokina AT-X 14-20 F2 PRO DX 是一支供 APS-C 用的半片幅鏡頭,鏡身使用堅硬的鋁合金鏡筒,有 Canon 和 Nikon Mount 兩個版本,兩個版本的鏡尾卡口也有防塵防水密封膠圈,保護鏡頭及相機。鏡頭最廣角的 14mm,視角為 91.68°,遠攝的 20mm,視角為 70.75°,廣角、遠攝亦可用到最大 f/2 光圈,光圈的進光量增加就能用較快快門及降低 ISO,減少因手震令相片模糊和高 ISO 使相片質素下降,在室內和昏暗環境下十分適合。

混合式鏡片組色散低

鏡組由 11組13片的高透光率玻璃,用上了三片非球面鏡片,前一後二非球面鏡片組合擺放在最佳位置,可以減低拍攝時的像差和糾正失真和防止影像變形。其中四片為 SD鏡片(FK01, FK03)、兩片(FK01)是混合式鏡片,它們結合非球面鏡片加超低色散鏡片原素,令色彩還原更加自然。
鏡頭LS

CCI (彩色貢獻指數)

CCI 值

推拉式對焦環

Tokina AT-X 14-20 F2 PRO DX 最短對焦距離為 28 mm,適合拍攝連同周邊景象的特寫照片。而它也設有自動及手動對焦,只要把對焦環向前推就是自動對焦,向後拉就是手動對焦,使用簡單又方便。

售價:待定(120000日圓)
查詢:麗確(852 2292 511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