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向第三方軟件?Sonos 產品可直接使用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Sonos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了最新的音樂服務,名為 Apple Music,不過需要用戶使用 iOS 、OS X 裝置或 Android 、 Windows 裝置才能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正計劃將 Apple Music 推出在配件產品上。

Apple Music Sonos

據 MacRumors 的報導,顯示蘋果正在與 Sonos 公司進行一個月的測試,測試中,可以讓 Sonos 直接使用 Apple Music 的內容,蘋果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表示,相當滿意 Sonos 的音質表現,能與 Apple Music 整合,可以大大提升用戶的體驗。

apple-music-payouts

當然,用戶需要使用 Sonos 是需要 iOS 版本軟件,新版本可以讓用戶直接通過 Sonos app 取得Apple Music 的內容,不用再於Apple Music 及Sonos app 切換使用,不再只是一個控制器了。

AppleMusic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