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這套 App 立即令 iPhone 續航力提升 15%!

iPhone 6s Battery Issues

相信目前有不少用戶都會對手上的智能手機電池續航力有所不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統計測試後發現,原來 iOS 裝置上,只要安裝了一些軟件,會顯著減少電池續航力,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iPhone-6s-Battery-Issues

英國《衛報》的最新測試系統顯示,雖然Facebook在不斷優化軟件,不過仍然是目前 iPhone 上耗電量最高的軟件之一,測試人員在移除 Facebook App 後,iPhone 的電池續航時間可以提升 15%。

15-facebook-tips_00

測試時間為期兩星期,第一個星期中,所使用的 iPhone 安裝有 Facebook App,第二個星期則移除了Facebook App 只使用 Safari 直接看 Facebook。

facebook-search_02

結果顯示,iPhone 在刪除 Facebook 後,大約可以節省 15% 電及 500MB 的空間,事實上,這問題在去年就被發現,不過當時Facebook將這個問題歸咎於軟件漏洞,並已經修正了,不過最新的測試顯示,Facebook 的耗電問題仍然存在,或是因為有新的錯誤導致。

facebook-and-google-dominate-app-reach-rankin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