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修復了!OS X 最新測試版本修正網址崩潰問題!

os x 10 11 4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OS 及 OS X 上出現了一個錯誤,錯誤導致用戶在進入一個指定的網址時,就會出現崩潰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在 OS X 第三測試版本中,修正了這個錯誤。

ios-8-os-x-yosemite-continuity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在 OS X 10.11.4 的第三測試版本中,修正了系統錯誤,可以防止用戶在進入一個指定的網址時出現崩潰問題,不過目前 OS X 10.11.4 只有測試版本,要等正式版本,用戶才能更新,因此各位還是等待一下吧。

safaribrokentcolink

蘋果同時推出了 OS X 10.11.4 最新第三公開測試版本,讓參與了Apple Beta 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 OS X 內的 Mac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更新。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