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用戶快更新!蘋果發佈 OS X 10.11.4 第三公開測試版!

osx 10 11 usb install disk in terminal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9.3 Beta 3 的公開測試版本,而另一方面,蘋果亦為 OS X 推出了最新 10.11.4 Beta 3 的公開測試版本,只要用戶參與了 OS X 的Beta 測試計劃,就可以下載更新。

ios-8-os-x-yosemite-continuity

目前蘋果最新版本的10.11.4 Beta 系統中,並沒有加入重要的新系統功能,只是主要修正系統錯誤為主,有傳蘋果早前的系統錯誤中,有關網址導致的系統問題已經被修正了,不過消息有待確定。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蘋果的 OS X EI Capitan 比上一代的系統更穩定,推出後一直沒有大錯誤,新的 Metal 技術,讓 OS X 裝置運行時更快速,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Beta 版系統並不是正式系統,有機會導致一些軟件無法啟動,及資料無法修復的問題,備份後才更新啊。

Mac Photos App-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