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更新版本!蘋果推出 iOS 9.3 公開測試第三版更新!

iOS 9.3 update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9.3 beta 3 測試系統,讓蘋果的開發人員下載並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推出了 iOS 9.3 第三個公開測試版本,讓登記了用戶下載並更新。

iOS-9.3-update1

蘋果在最新的 iOS 9.3 測試版本中,並沒有像第二測試版本中特別為 iOS 加入新功能,只是修正系統錯誤為主,蘋果在 iOS 9.3 中,目前加入了 Night Shift 模式,可以減少顯示屏的藍光對用戶造成的影響,同時加入了不少新的 iOS 3D Touch,讓用戶可以更快更方便地使用手機。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目前參與了公開測試計劃的用戶,可以透過 iOS 內的無線更新,為 iOS 裝置更新到最新版本,不過測試版系統可能會出現無預期的錯誤,導致裝置崩潰無法使用,安裝前請為 iOS 裝置作備份,並不要安裝在主要使用的裝置上。

ios 9.3 previe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