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送禮!原價 US$4.99 的 Heroes Reborn: Enigma 免費拿!

heros01

超人氣美劇 Heroes 相信不少人也看過,其續集 Heroes Reborn 在上年 9 月推出,而其手遊 Heroes Reborn: Enigma 也不過是上年 10 月初才正式發佈。想不到,IGN 本月免費送出的大作就是原價 US$4.99 的 Heroes Reborn: Enigma,實在不得不去下載來玩玩吧!

Heroes Reborn: Enigma 是一套很有水準的第一人身 Action-Puzzle 遊戲,而作就在遊戲裡充當一位異能者,而透過不斷解謎取得更多的能力,從而了解故事的發展,由於畫面出色,容量也達 1.45 GB 之高!留意,當中提供的中文只有簡體,沒有繁體。

heros01

heros04

heros05

heros06

  • 領取限期:2016-03-06
  1. 點文章最下方的活動連結,然後按 GET FREE GAME。
    IMG_5028
  2. 看到 Code 點下去
    IMG_5030
  3. 自動轉到 App Store,由於容量達 1.45GB,所以要用 WiFi 才可下載。
    IMG_5035
    IMG_50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