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集資?為何集資項目如此受用戶歡迎?

heli on kickstarter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Kickstarter早前表示已成功集資的項目,數量達到10萬個,為何集資項目如此受用戶歡迎?甚麼是集資網站?現在就為各位解答一下吧。

url25

甚麼是集資?

heli-on-kickstarter_00

各位都知道,每一件產品,都需要批發生產才能降低成本,過去一些創意,如果想要大量生產,就需要一些公司或集團投資,大量生產才能,不過要如何得到大型公司的投資?就當然是該產品「創意」需要有「市場」,即是說需要有一定回報,因此被大公司認為「沒有市場」的創意,就會被抹殺。

為何集資網站受歡迎?

Kickstarter-UsBidi_01

集資網站正正就可以打破大型公司需要「回報」的問題,因為產品創意有沒有市場,只是由該公司的分析師預測,結果並不必定是真實的,而集資網站正正就可以將不同的創意公開展示,由消費者決定是否資助該項目。

kickstarter-quarter-apple-pencil_01

對創作產品的人士來說,可以明確說明所需資金,亦不需要向集資網站回報太多,一般來說,只需要支付資金5%的佣金給平台,並且產品的所有權歸創作者,加上良好的管理,可以讓消費者更放心地投資項目。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0

因此集資網站對創作者及消費者來說,可以讓創意更進一步得到認同,對消費者來說有更多的產品選擇,筆者認為,「集資網站」本來就是一個創意產品。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